氣質之驗證與實例


Eileen 和好友們出門曬心, 原本獨自返鄉辦事的計畫也變卦, 這個週六變成了自理狀態. 看完了 Nat Geo Advanture 別人熱血的故事後, 心裡反而沉澱了下來, 窗外微陰欲雨的天空,
想想還是別爬山了吧...

坐上了家裡最喜愛的角落, 翻開天下雜誌, 就著窗, 啜杯冰鎮的冷泡, 不由得自嘆 :
我真是有氣質啊. 但氣質可不能口說無憑, 沒人見證更是最糟的事, 在這個年代, 凡事不臉書一下是不行的, 安迪沃荷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 15 分鐘", 我們不上傳點東西自己開發點契機是不行的,

所以, 就來見證自己的氣質一下... 以下為實驗步驟



1. 首先, 就是這個角落, 有窗有風, 左下角的那一袋是週一想帶去公司的英雄藍白拖, 一般而言, 這是跟氣質扯不上邊的, 嗯! 拿掉, 窗外爆格看不到景, 嗯! 減格減格

2. 這一張好了一點, 雜誌還剛好被電扇吹起了一角, 真是具有動態的生命力, 不過氣氛好像還是不太對, 來點特寫跟單色試試

3. 喔! 開始有 fu 了, 不過那俗稱靠腰的東西入鏡好像也減分了, 光叫做靠腰就無法根氣質畫上等號; 單色好像自來自己就不是那麼愛, 再調整一下

4. 咦, 這樣也還不錯, 廉價的坐墊應該不是那麼多人愛逛大潤發... 廉價的杯子應該不是那麼多人愛逛 IKEA...



5. 終於可以擺人上來試試了, 拿本天下試試... 減了 2.0 之後, 讓窗外光線條留下我腿的線條, 又剛好去掉我精壯的小腿肌群, 正好更符合氣質路線, 修飾不少我原本猛男的形象


6. 不過, 拿紙本的雜誌怕有人說跟不上時代, 換拿平板看會不會氣質中帶點時尚


7. 嗯, 最後來實驗一下喝茶, 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我要下結論了: 蓋氣質乃與生俱來, 無論用甚麼姿勢, 都掩蓋不了你的出眾與不凡, 嗯, 這個下午做出這樣的結論我很滿意, 實驗已獲得證實, 如果有下一步的話, 應該是送 SGS 拿 CAS logo 了, 感恩, 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240317 萬金石初馬

201104 - 奧地利 - Day7 因斯布魯克 (史度拜冰河, 北山公園, 金屋頂, 黑柏林屋, 安娜柱, 凱旋門, 金鷹飯店)